落不落

产出only喜

全球高考未来阅读体1

首发是bcy,作者在老福特的号,不是转载。

ooc预警

时间线为考官a和考生秦究,已交往。


游惑本来还在禁闭室里,禁闭室里面还有秦究,现在转眼间就来到了一个陌生的空间。


秦究心想:难道我们的事被系统发现了?


然后他们发现,不止有他们两个被传送过来了,被传送来的还有高齐,赵嘉彤,021,(这个时间线我不是很清楚,但就把她放这吧)楚月等监考官,还有很多考生。其中包括舒雪,闻远,也就是后来的922监考官。


“这是哪?”


“不会是系统搞的吧?”


“我上一科还没考完呢,怎么就送我们来这了呢。”


“人也太多了吧……”


“那是……监考官?好多监考官。”


杂声中系统的女声响起:“这是系统10086+的系统空间,请你们来这里是为了读一本书。”


游惑:“读书?”


读书干什么……


系统:“为了方便,我还是变成拟人状态吧。”


随后众人面前出现了一个女孩,大概一米七,长的极其好看,然后她说:“读完整本书我就会将你们送回去,这里你们不会死亡,顺便说一下,这本书讲的,是你们的未来。”


“未来?”


系统:“你们可以叫我系统,准确来说是你们之中一些人的未来。你们那个系统的事你们不要担心,我已经将他暂时停用,这段时间你们都不会被他监视和干扰。”


秦究顿时松口气,不是被系统发现就行。然后他看了一眼旁边的大考官,游惑也在看着他。


系统朝他们看去,顿时冰冷的狗粮从脸上扑过,她顿时想口吐芬芳。


这群人找不到出去的方法,所以只能答应。


“那么开始了,我先简单介绍一下。这本书,叫《全球高考》,主角之一是游惑,第二个主角嘛,我暂时不能告诉你们,你们慢慢看。强强,无限流……”


监考官:“游惑?在哪儿听过,但是不清楚啊。”


楚月听到主角之一游惑那一瞬间不知道什么原因就看向了秦究,那眼神仿佛想问:“什么情况???”


秦究也不知道,游惑自己也一样。


楚月问:“有感情线吗?”


系统:“有。”


很好,秦究和楚月统一的看向游惑


游惑:“……”


游惑:“你们这么看着我干什么?都没说是谁。”


秦究说:“那另一个会不会是我?难道大考官你在未来……”


游惑:“你在放屁?”


还好监考官们和考生们都没有注意到这一片的动静,不然监考官们就会质疑你们俩为什么都要齐齐的看向考官A了。

评论(2)

热度(507)

  1. 共6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